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 醫檢師年終都幾個月呢? 看月薪都不准,還是年薪較準確 最近開始注意這個問題 有些人月薪高,年終少,到最後和月薪低的也剎不多了....(我去年只一個月 :( ) 請問板上各位,年終都是幾個月呢?(無須寫出公司名) 想問的是,包含各個生技公司(產業)一班年終是幾個月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71.81 ※ 編輯: bluetree0224 來自: 220.136.71.81 (04/12 13:13)
ROKEE:MT沒有業外收入祇能養活自己 04/12 14:37
twcitizen:看醫院, 聽說過的都是1個月 04/12 16:39
twcitizen:不過月薪部分也都調的不高, 加上一些哩哩摳摳的 04/12 16:39
byerman1:樓上的都是醫檢師嗎?我認識的同學在當醫檢師的都買房子 04/12 17:41
byerman1:了!有些還生兩個小孩了!只能養活自己?是你太差了吧! 04/12 17:42
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是否須租屋,在台北或鄉下,是否須給家長孝親費... 另一半薪水多少,每個人能存錢的情況不同喔! ※ 編輯: bluetree0224 來自: 220.136.71.81 (04/12 18:01)
heshan:想知道掰大同學在哪裡雄班?? 04/12 20:08
byerman1:高醫跟亞東兩個都男的! 04/12 20:11
byerman1:高醫那個比較有錢,我十年前問他他薪水就快五萬了!現在 04/12 20:15
byerman1:他早就是高醫的中級醫檢師了,很抱歉我們才三十出頭歲而 04/12 20:15
byerman1:已,他房子還買在高雄三民區接近高醫還算是市中心咧!但 04/12 20:16
byerman1:在亞東那個是買在龜山,但人家跟老婆護士薪水加起來也夠 04/12 20:17
byerman1:養兩個小孩,醫檢師能不能養活自己或別人主要是看單位啦 04/12 20:18
byerman1:!你若是在小檢驗所工作,包括大型的,都是固定三萬,當 04/12 20:18
byerman1:然只能養活自己,但若是到大醫院鐵定可以結婚買房子! 04/12 20:20
byerman1:我也有女同學在林口長庚,人家也早就結婚了! 04/12 20:21
turtle24:十年好久啊...時代都變了 04/12 21:02
Tsuzuki:我只能確定薪水快五萬要在逮爸買房子+養兩個小孩 有點困難 04/12 22:18
byerman1:先說一下,我那個在亞東的同學薪水只有三萬五加老婆護士 04/12 23:16
byerman1:薪水約七八萬,人家照生兩個小孩跟買車買房喔!若你只是 04/12 23:17
byerman1:看高不看低,勸你去重考醫科,既使你唸博士班畢業,薪水 04/12 23:18
byerman1:也只有五萬五,所以你走生技或醫技根本是錯誤的選擇啦! 04/12 23:18
byerman1:錢看你怎存跟怎麼花,我猜你還是單身吧! 04/12 23:20
ROKEE:給b哥,我是純白斑MT工作,月入近50k,但真得只能養自己 04/13 11:53
ROKEE:工作地點附近新屋60w/p,30年老屋也要30w/p 04/13 11:55
ROKEE:你拿高雄林口那種1開頭當然是xx比雞腿 04/13 11:55
carlyu:現在大醫院也有30K出頭的喔>"< 04/13 13:01
bluetree0224:我在全台灣地價最貴的地方上班,平均中餐要180元 04/13 13:02
bluetree0224:房租1萬不含水電瓦斯.還要交通費生活費等等哩哩摳摳 04/13 13:03
carlyu:我那30K出頭也是全台灣地價最貴的地方....XD" 04/13 13:03
bluetree0224:確實很難在台北置產,更不用說買車(+肖想車位??) 04/13 13:04
bluetree0224:台北縣一間30年以上老房子都要30萬/P.非交通極佳之處 04/13 13:05
bluetree0224:朋友電子業.年薪超過100,但是每年也僅能存50左右 04/13 13:09
bluetree0224:也算勤儉過日子,但因台北消費高,要給孝親費等等開銷 04/13 13:10
bluetree0224:即使如此高薪,要白手起家在台北買的正常家庭住之房子 04/13 13:10
bluetree0224:也要20年左右,當間不生小孩,而小孩一個月開銷2-3萬 04/13 13:11
JSD:要戰南北了嗎~ 04/13 16:42
byerman1:blue兄我我猜你在北醫上班,北醫我待過,中餐要一百八, 04/13 16:58
byerman1:看你吃哪間啦! 04/13 16:59
bluetree0224:SORRY 我不是醫檢師,誤會了,我只是趁這文章問問題 04/13 17:15
bluetree0224:我再比北醫(信義區)更貴的東區上班,北醫算算便宜 04/13 17:15
bluetree0224:很想哭的上班地點...吃ㄧ餐2百多是家常便飯的事T__T 04/13 17:17
byerman1:信義區不是就最貴的地方嗎?101就在北醫旁邊阿?! 04/13 17:21
byerman1:而且東區通常就是指信義區,不是忠孝東路或敦南那一帶喔 04/13 17:25
bluetree0224:北醫在信義區,東區在大安區,正是敦南仁愛忠孝這一帶 04/13 17:39
bluetree0224:所謂的東區,就是只SOGO商圈,忠孝.仁愛.敦南這邊 04/13 17:40
bluetree0224:資料來源:在北醫呆2年,現在在東區呆2年,真的呆掉了 04/13 17:41
bluetree0224:101是屬信義區,而東區是國家標準(調查)全台最貴地段 04/13 17:42
heshan:想知道高醫現在醫檢師新人一個月多少? 04/13 20:10
jodelle:以高醫來說他是看你進來時的學歷 如果你是大學畢業進來 04/27 00:18
jodelle:就算念到碩班 新水也不會比碩班畢業進去還多 04/27 00:18
jodelle:我朋友~線在是高級醫檢師 工作四年在三民區買房子 04/27 00:19
jodelle:寫paper還有額外的收入~~ 04/27 00:19
jodelle:高醫新人要看最終畢業學歷 就是你進高醫的學歷是什麼 04/27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