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上各位前輩 上星期有至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面試 面試過程很和諧 也於上週接到主管口頭說可以上班 但是目前狀態為 主管表示要等人事打電話及傳mail 目前已經一星期了 都未接獲通知 想請問人事在行政作業上執行時間大約是多久 版上各位前輩接獲通知時間離面試時間大約多長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85.99
pizzicato:是「錄取」, 不是「入取」 04/23 13:27
mang1123:一週,過了就無望囉 04/23 15:04
fyz1500wr:大概接到人資通知也要2個禮拜 不用急吧 04/23 17:51
hydrophilia:不用急,去了就知道真的不用急的去 04/23 19:54
demoiselle:的確要以人事通知為準...直接打電話問人事部門吧 04/23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