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2000 (bonjovifan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如何確認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是否入取
時間Fri Apr 23 12:01:45 2010
想請問版上各位前輩
上星期有至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面試
面試過程很和諧
也於上週接到主管口頭說可以上班
但是目前狀態為
主管表示要等人事打電話及傳mail
目前已經一星期了
都未接獲通知
想請問人事在行政作業上執行時間大約是多久
版上各位前輩接獲通知時間離面試時間大約多長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85.99
→ pizzicato:是「錄取」, 不是「入取」 04/23 13:27
→ mang1123:一週,過了就無望囉 04/23 15:04
推 fyz1500wr:大概接到人資通知也要2個禮拜 不用急吧 04/23 17:51
推 hydrophilia:不用急,去了就知道真的不用急的去 04/23 19:54
推 demoiselle:的確要以人事通知為準...直接打電話問人事部門吧 04/23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