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64tototo:請問N是多少? 04/23 22:33
推 galaxygary:今天才去面試,內容基本上都跟原PO寫的一樣 04/23 22:34
→ locoCJY:請以某科會為標準XD 04/23 22:35
推 a64tototo:天哪!!!那不是就不到三萬了嗎? 04/23 22:45
推 demoiselle:北部薪資也一樣嗎? 04/23 22:53
→ locoCJY:我去桃園廠 台北就不清楚了 04/23 22:55
※ 編輯: locoCJY 來自: 219.71.182.52 (04/24 09:45)
推 rabbibbit:謝謝分享:) 04/24 10:09
→ a64tototo:內湖沒有工廠吧?都股票上市了還這麼摳喔? 04/24 11:51
噓 mason:1k/yr w/ exam? It is better to work in 7-11 04/24 13:08
→ hoch:abnova在生科學術領域還蠻衝的。可惜對員工這麼苛> 04/24 17:59
→ hoch:學士比國科會還少4000的話,扣掉健保可能只有25,000。 04/24 18:01
推 damyr:謝謝分享 04/25 04:55
推 doser:壓榨員工實為賺錢之不二法門^^ 04/25 19:42
推 allure1:我有朋友待過 薪水從27k到30k都有 三年前 07/03 00:30
→ Slash1987: 到2021年為止 應該超過5年沒調薪 分紅去年3位數 去711 12/06 18:53
→ Slash1987: 還比較賺 12/06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