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就是小時候自然課都會用碘液測試 但是測試是否含有澱粉...如果有就會變成深紫色 那種碘液要去哪裡買呢?? 一般消毒用的優點應該不行齁 ^^" 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227.63 ※ 編輯: linwei 來自: 210.66.227.63 (04/26 14:46)
beautyfish:一般消毒的就可以了吧? 04/26 14:51
dofs:一般用碘液就行了吧!我們公司有在做碘液,也是拿澱粉來測 04/27 17:44
dofs:要是不行的話就配個飽合的KI應該就行了吧! 04/27 17:45
f6415:假如是小量的,西藥房就有了;假如大量去醫療器材行買。優碘 05/12 02:23
f6415:也會變色的。 05/12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