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剛剛接到這間公司的面試通知,所應徵的職務應該就是發酵相關作業。 爬了文,對這間公司所了解的資訊仍不多,我想要請教的問題只有~~~~~~~可能的薪資 在職務說明中提到必須輪班,那相對薪水應該會比較高,那麼會是多少的薪資呢? 會比傳說中的22K高多少呢? 算補休?還是加班費? 輪班是大小夜+白天班 嗎? 職務類別是生產技術/製程工程師、作業員/包裝員 是責任制嗎? 在面試上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? 因為我沒有待過發酵槽的經驗。 我背景,曾在亞諾法待了1年多, 目前在義大擔任方案九(主任已經幫我續約為校內約用職員) 我沒有不滿現狀,只是偏向往業界發展。 希望有前輩指點指點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96.122
a64tototo:為何您要從上市公司跳到學界?亞X法太悲慘嗎? 05/04 11:03
ssbjason:因為..98年2月時的大...裁員=ˇ= 05/04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