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想要請問一下最近國家衛生研究院有名額出來給大專生做實習 想要問問大家,不知道有沒有過經驗的? 去到那邊的實驗室主要是要做些什麼? 是否覺得去那邊當實習生是很好的歷練呢? 而且,不知道在竹南那邊交通、住宿~~~~等等的問題。 去那邊對以後唸研究所有幫助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5.174.224
turtle24:看學到什麼吧 有實驗室經驗對研究所面試有幫助 05/04 12:11
rainxun:交通不是很方便,住宿可以申請公司宿舍!!~實習好不好.. 05/04 16:54
rainxun:看老闆分配如何,我們曾經一個暑假收過10個實習生..但.. 05/04 16:55
rainxun:我不知道他們真的有學到了什麼!~不過對推甄面試的確有加分 05/04 16:55
chiehgriffin:名氣加分.. 05/04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