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shenliu (YL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討論] 國家衛生研究院的暑期實習
時間Tue May 4 12:06:03 2010
如題,想要請問一下最近國家衛生研究院有名額出來給大專生做實習
想要問問大家,不知道有沒有過經驗的?
去到那邊的實驗室主要是要做些什麼?
是否覺得去那邊當實習生是很好的歷練呢?
而且,不知道在竹南那邊交通、住宿~~~~等等的問題。
去那邊對以後唸研究所有幫助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4.224
→ turtle24:看學到什麼吧 有實驗室經驗對研究所面試有幫助 05/04 12:11
→ rainxun:交通不是很方便,住宿可以申請公司宿舍!!~實習好不好.. 05/04 16:54
→ rainxun:看老闆分配如何,我們曾經一個暑假收過10個實習生..但.. 05/04 16:55
→ rainxun:我不知道他們真的有學到了什麼!~不過對推甄面試的確有加分 05/04 16:55
推 chiehgriffin:名氣加分.. 05/04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