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星期六去陽明生醫領域就業博覽會的時候在冷泉港丟了履歷 應徵specialist 結果星期一接到約面試的電話 很開心的約好明天下午去汐止面試 這禮拜一直很忙 剛剛想說來看一下冷泉港網頁 結果發現他們現在要徵的是有關小動物體內造影的specialist 我完全沒用過@@! 跟我碩士研究題目還有現在的工作也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我主要都是研究cancer 做細胞實驗的 我在投履歷的時候也沒問清楚是要哪方面的specialist 只是大概問了他們specialist要做的事情 囧"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在約面試的小姐沒看清楚我的履歷就叫我去了 怎辦...囧" 我這樣還要去嗎|||? 苦惱中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51.176
vmbigO:怎麼兩邊都沒搞清楚狀況 囧a 05/06 23:37
BlueArthur:我還以為是國外那個冷泉港...害我shock了一下... 05/06 23:57
leoblack:國外是冷泉灣還是冷泉港!? 05/07 00:37
poohmilk:Cold Spring Harbor 也是翻成冷泉港的樣子XD 05/07 09:01
fjubiology:維尼熊學妹嗎 05/07 17:39
poohmilk:!被發現了 學長好久不見XDD 05/07 17:40
fjubiology:學長轉跑道在藥廠當研發了... 05/07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