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ikai1112: 台科大也也育成中心 05/08 07:28
→ kaikai1112:不過南軟好像還不賴 05/08 07:29
→ a64tototo:兩三百萬賣雞排或珍珠奶茶比較有可能 05/08 10:09
推 ceci:我也覺得兩三百萬似乎偏低... 05/08 21:03
推 hydrophilia:光是進駐的簽約租金,兩三百可能就用掉三四成 05/08 21:33
→ hydrophilia:外加你可能還被要求與該校教授或醫生合作(你給錢) 05/08 21:35
→ hydrophilia:先進去當顧問公司或經銷公司還比較可能 05/08 21:36
推 Viola9527:那就看你要重「輔導」OR「設備」,這四家的定位差很多哦 05/10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