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在中研院工作 最近想出來創業(生化試劑與藥物研發) 想進育成中心... 初期規模不超過五個人,資本兩三百萬! 以中研院的地緣來說 南軟、北醫、北科大及台大,哪一家的制度最完善? 對小企業最友善? 也比較容易進駐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48.38
kaikai1112: 台科大也也育成中心 05/08 07:28
kaikai1112:不過南軟好像還不賴 05/08 07:29
a64tototo:兩三百萬賣雞排或珍珠奶茶比較有可能 05/08 10:09
ceci:我也覺得兩三百萬似乎偏低... 05/08 21:03
hydrophilia:光是進駐的簽約租金,兩三百可能就用掉三四成 05/08 21:33
hydrophilia:外加你可能還被要求與該校教授或醫生合作(你給錢) 05/08 21:35
hydrophilia:先進去當顧問公司或經銷公司還比較可能 05/08 21:36
Viola9527:那就看你要重「輔導」OR「設備」,這四家的定位差很多哦 05/10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