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華廣生技好嗎?下星期要去面試研究助理.不曉得公司的待遇福利好嗎? 有人待過嗎?網路上也查不到什麼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06.137
iami2:請問你是幾號要去面試? 05/08 21:20
naomi5475:10號 你也是嗎 05/08 21:28
iami2:我投兩次履歷..都沒回應..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呵 05/08 21:42
naomi5475:請問你有聽過這間公司的評價嗎 05/08 22:18
fjubiology:請搜尋華廣... 05/08 23:31
josonjoson:血糖機製造公司 行銷全世界 期許當生技界的股王~~ 05/09 06:27
yy88:不推啦.. 05/09 23:50
yy88:競爭廠商有增加趨勢,自推自有品牌要和國外大廠PK 05/09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