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, 醫學影像診斷儀器的維修工程師(TOSHIBA), 跟化驗室化驗儀器維修工程師(SIEMENS), 哪個出路比較廣? 我的職業生涯規划如下: service engineer->application specialist->sales & marketing->managemen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50.133.57
hydrophilia:都很專業,但是化驗儀器因為種類多買的單位多也忙多 05/09 11:52
hydrophilia:醫學影像診斷儀器因為昂貴複雜,每家醫院買數量少 05/09 11:54
hydrophilia:這種工程師人才稀有,你可以自己選 05/09 11:55
hydrophilia:要跟人擠大眾化的,還是站穩量少獨占的 05/09 11:56
hydrophilia:一台CT, MRI,高階Doppler血管造影超音波等等與檢驗室 05/09 11:58
hydrophilia:的生化儀 CBC或Q-RT-PCR等你都熟嗎? 05/09 11:59
hydrophilia:不管是技術還是市場...可能要先研究 05/09 12:00
keku:建議你直接當sales就好了 05/09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