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'請問一下生技公司到底好不好呢?跟科技公司比起來呢 現在任職XX科技公司做製程工程師,現在有家生技公司找我去做生化工程師 請問我該怎麼決定呢?到底是生技公司好還是科技公司? 怎麼樣的工作對我要累積工作經驗比較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97.180
turtle24:待遇呢? 直覺上會想先問公司名稱... 05/13 21:34
naomi5475:勝華跟華廣生技 05/13 21:38
fish827fish:別想不開 一堆生技人想跳往電子業 生技業是地雷區 05/14 10:36
naomi5475:是喔...生技業不好呀?我以為生技業會越來越好=.= 05/15 09:07
frontseat:生技業薪水有越來越高嗎?? 05/15 10:58
zithern1:推3樓 05/16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