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oindustr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aomi5475 (安室)
看板
Bioindustry
標題
[問題] 請問生技公司與科技廠
時間
Thu May 13 21:26:18 2010
'請問一下生技公司到底好不好呢?跟科技公司比起來呢 現在任職XX科技公司做製程工程師,現在有家生技公司找我去做生化工程師 請問我該怎麼決定呢?到底是生技公司好還是科技公司? 怎麼樣的工作對我要累積工作經驗比較好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7.180
→
turtle24
:待遇呢? 直覺上會想先問公司名稱...
05/13 21:34
→
naomi5475
:勝華跟華廣生技
05/13 21:38
→
fish827fish
:別想不開 一堆生技人想跳往電子業 生技業是地雷區
05/14 10:36
→
naomi5475
:是喔...生技業不好呀?我以為生技業會越來越好=.=
05/15 09:07
推
frontseat
:生技業薪水有越來越高嗎??
05/15 10:58
推
zithern1
:推3樓
05/16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