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身化工系畢業, 最近找工作有看到這方想的職缺, 想知道化妝品的研發人員的工作內容是在做什麼? 主要是擔心從事這個行業(不管是研發還是製造), 會不會整天都在吸一些有機溶劑或是有毒物質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144.78
soloduo:可以用在皮膚上的東西不可能毒到哪去吧?囧 05/14 20:37
skyyo:做愚蠢的打樣 05/14 22:31
skyyo:你看到哪家@@ 05/14 22:33
SCUM:用在皮膚上,也是可以很毒的...不過不管在台灣的哪家公司 05/14 22:58
SCUM:應該都不會偏離腦殘的打樣太遠... 05/14 22:59
mavishee:如果是做打樣應該不太毒~不過如果要做品管化驗就不一定 05/15 09:51
mavishee:腦殘的打樣~問題是也是有人打不出來~這樣腦子怎樣了? 0.0 05/15 09:53
frontseat:樓上你打樣打的很專業唷?? 05/15 10:56
skyyo:製劑可能是類似打樣沒錯啦 但很多普通的化妝品工廠都很台 05/15 13:22
skyyo:(內銷型的)打樣兼進料兼包裝兼品管兼行銷都嘛有 兼屬你 05/15 13:29
delphi3:嗯...同意skyyo說的... (原來打樣很愚蠢..哀.. 05/16 15:31
tinarose:打樣很愚蠢嗎 我不覺得... 要記住眾多產品的特性才能成為 05/17 13:28
tinarose:真正的打樣達人 能解決技術層面的問題 05/17 13:29
mavishee:F大我沒有打的很專業~但每個領域都有其專業性~我也不會打 05/18 21:25
mavishee:只是很多人真的連打樣都不會~我比較同意T大的看法~不引戰 05/18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