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懷特面試~他說是第一階段 然後之後的人都面試完了~再通知第二階段的面試 請問他們面試都是這種模式嗎?還是一天就會兩階段都面試完? 我出局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3.18
FUSION87:你可以問HR阿 05/19 13:13
allis:可以問一下第一階段是面試啥嘛? 跟精華區裡寫的一樣? 05/19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