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man94 (lyman94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 懷特面試
時間Wed May 19 00:51:26 2010
今天去懷特面試~他說是第一階段
然後之後的人都面試完了~再通知第二階段的面試
請問他們面試都是這種模式嗎?還是一天就會兩階段都面試完?
我出局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3.18
→ FUSION87:你可以問HR阿 05/19 13:13
推 allis:可以問一下第一階段是面試啥嘛? 跟精華區裡寫的一樣? 05/19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