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想請問有應徵過碩士級研究助理的學長姐 碩士讀哪一間很重要嗎? 此外,感覺上做動物實驗的研究助理超缺的!其他的都還好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76.237
sardine:我只能說 有錢沒錢差很多 其他的都是自己的問題 05/22 20:20
deri1800:好的老闆帶你上天堂,慎選啊! 05/22 20:52
kooi:找研究助理應該還好吧....不排斥做動物實驗的話多學一點是好 05/22 21:21
shinane:其實我覺得肯做的話...應該都會有研究助理缺... 05/24 00:39
shinane:最近有個同學有二個缺問我要嗎 分別是醫院跟學校研究助理 05/24 00:40
shinane:不過沒興趣...>"< 05/24 00:41
spirithorse:我認識的學姐只會抽植物DNA跟PCR,一樣在榮總做助理 05/24 00:56
onor24:有興趣!!是做哪方面的? 抽DNA跟PCR....有點傻眼 05/24 02:07
bluecsky:或許本來是專門在找植物基因突變位置定序的吧?XD 05/24 06:54
lluunnaa:spirithorse,你學姊會的不止兩種技術吧?只是比較熟而已? 05/24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