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rdine:我只能說 有錢沒錢差很多 其他的都是自己的問題 05/22 20:20
→ deri1800:好的老闆帶你上天堂,慎選啊! 05/22 20:52
推 kooi:找研究助理應該還好吧....不排斥做動物實驗的話多學一點是好 05/22 21:21
→ shinane:其實我覺得肯做的話...應該都會有研究助理缺... 05/24 00:39
→ shinane:最近有個同學有二個缺問我要嗎 分別是醫院跟學校研究助理 05/24 00:40
→ shinane:不過沒興趣...>"< 05/24 00:41
→ spirithorse:我認識的學姐只會抽植物DNA跟PCR,一樣在榮總做助理 05/24 00:56
→ onor24:有興趣!!是做哪方面的? 抽DNA跟PCR....有點傻眼 05/24 02:07
推 bluecsky:或許本來是專門在找植物基因突變位置定序的吧?XD 05/24 06:54
推 lluunnaa:spirithorse,你學姊會的不止兩種技術吧?只是比較熟而已? 05/24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