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有益邦製藥的相關訊息嗎 目前只知道他是外商彌補產能不足的廠,目前正在計劃興建第二個廠 日前有去面試 現在主管要我選擇品管分析員跟製造部專員 這兩個工作性質大相逕庭,所以希望有哪位好心人能提供一下建議 有待遇或福利的相關資訊更好,謝謝! 不曉得碩士在藥廠的待遇一般是多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40.73
audoss:我也好想知道~還有可以冒昧請教原po是什麼背景的嗎? 06/08 23:18
gogotony:您好,我是化學背景低~ 06/09 00:31
fjubiology:化學背景當QC或許會比較上手...製造部很累的 06/09 01:03
gogotony:我也這麼想,不過主管不知道甚麼原比較"希望"我到製造部 06/09 07:05
gogotony:但是最後還是說尊重我的意願,他是說品管升遷很慢就是了 06/09 07:06
gogotony:所以想來這邊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06/09 07:06
rabbibbit:你主管說的也有道理 一般說來製造的確比品管有機會升遷 06/09 07:10
gogotony:主管說那邊的製造部是三班輪,每班八小時,每月輪動一次 06/09 07:16
gogotony:QC的話也要輪班,但是目前不會輪到大夜班 06/09 07:16
gogotony:不曉得每天八小時輪大夜跟12小時作二休二,哪個累? 06/09 07:19
chx64:我認為你主管說的"升遷"指的是"加薪"....而不是真的升遷 06/09 13:54
chx64:我在猜他會希望你先到製造 是要先看你穩不穩定 06/09 13:55
bennent:沒有更好的選擇嗎??? 06/10 00:04
gogotony:您是說更好的公司還是更好的職位?職位的話應該沒辦法更好 06/10 0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