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udoss:我也好想知道~還有可以冒昧請教原po是什麼背景的嗎? 06/08 23:18
→ gogotony:您好,我是化學背景低~ 06/09 00:31
推 fjubiology:化學背景當QC或許會比較上手...製造部很累的 06/09 01:03
→ gogotony:我也這麼想,不過主管不知道甚麼原比較"希望"我到製造部 06/09 07:05
→ gogotony:但是最後還是說尊重我的意願,他是說品管升遷很慢就是了 06/09 07:06
→ gogotony:所以想來這邊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06/09 07:06
推 rabbibbit:你主管說的也有道理 一般說來製造的確比品管有機會升遷 06/09 07:10
→ gogotony:主管說那邊的製造部是三班輪,每班八小時,每月輪動一次 06/09 07:16
→ gogotony:QC的話也要輪班,但是目前不會輪到大夜班 06/09 07:16
→ gogotony:不曉得每天八小時輪大夜跟12小時作二休二,哪個累? 06/09 07:19
推 chx64:我認為你主管說的"升遷"指的是"加薪"....而不是真的升遷 06/09 13:54
→ chx64:我在猜他會希望你先到製造 是要先看你穩不穩定 06/09 13:55
推 bennent:沒有更好的選擇嗎??? 06/10 00:04
→ gogotony:您是說更好的公司還是更好的職位?職位的話應該沒辦法更好 06/10 0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