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親人最近投了幾封履歷, 適巧這兩家公司都給了口頭上的工作機會, 請教一下各位這兩家公司及職缺的比較!! 公司 進階 億康 地點 台北汐止 苗栗竹南 (據說今年年底要搬到竹科) 職位 (因某些原因,兩家公司都沒明確說明部門及職稱,大概都類似技術專員) 薪水 n k n-2 k 交通 租屋 租屋或通勤(40m) 麻煩有經驗的各位給點意見吧, 若確定職位及部門,我再補上!! 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32.183
FUSION87:億康聽說要搬到公道五??最近真是大舉徵才呢 06/10 11:24
turtle24:通勤40m是住馬路對面嗎? 06/10 11:33
FUSION87:我覺得不把部門跟職稱講清楚很討厭耶 06/10 11:44
amitfever:有面試還沒講職稱? 不可能吧 這樣還可以談到薪水?? 06/10 11:48
ouanian:40M是40分鐘啦~ 囧~ 06/10 11:52
ouanian:就,面試A部門,A部門說適合B部門,跟董事長面試說兩個都 06/10 11:53
ouanian:有可能!! 天曉得~ 06/10 11:54
wh0612:n=3.5k or 3.8k? 06/10 12:26
iceking:那當然找錢多的囉~ 而且進階制度不錯說~ 06/10 13:05
maycsc:n=3.5 or 3.8k都太少了吧XD 06/10 16:09
kitiara:制度不錯 呵呵... 06/10 18:08
bigrat:k=1000 06/10 20:03
demoiselle:可以住家裡就住家裡吧! 租屋成本很高! 06/10 20:30
yohko86:有無可能其實都是sales呀=.=? 06/11 04:44
datro:億康會搬到COSTCO附近 動物部門還在NHRI 06/11 08:47
jackness:A部門是啥 B部門是啥? 06/11 21:52
FuYC:未來的同事嗎 哈 06/1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