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USION87:億康聽說要搬到公道五??最近真是大舉徵才呢 06/10 11:24
→ turtle24:通勤40m是住馬路對面嗎? 06/10 11:33
→ FUSION87:我覺得不把部門跟職稱講清楚很討厭耶 06/10 11:44
推 amitfever:有面試還沒講職稱? 不可能吧 這樣還可以談到薪水?? 06/10 11:48
→ ouanian:40M是40分鐘啦~ 囧~ 06/10 11:52
→ ouanian:就,面試A部門,A部門說適合B部門,跟董事長面試說兩個都 06/10 11:53
→ ouanian:有可能!! 天曉得~ 06/10 11:54
推 wh0612:n=3.5k or 3.8k? 06/10 12:26
推 iceking:那當然找錢多的囉~ 而且進階制度不錯說~ 06/10 13:05
→ maycsc:n=3.5 or 3.8k都太少了吧XD 06/10 16:09
推 kitiara:制度不錯 呵呵... 06/10 18:08
→ bigrat:k=1000 06/10 20:03
推 demoiselle:可以住家裡就住家裡吧! 租屋成本很高! 06/10 20:30
推 yohko86:有無可能其實都是sales呀=.=? 06/11 04:44
推 datro:億康會搬到COSTCO附近 動物部門還在NHRI 06/11 08:47
推 jackness:A部門是啥 B部門是啥? 06/11 21:52
推 FuYC:未來的同事嗎 哈 06/1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