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0715 (天空藍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 有人面試過大江生醫嗎?
時間Tue Jun 15 21:05:44 2010
各位板大好
我下週一要去面試大江生醫
不曉得有沒有哪位板大正在裡面奮鬥或是曾經與她擦身而過
可以給些意見參考?
謝謝
即將去面試大江會計的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65.219
推 physic18:很賺的一家代工公司 06/15 21:30
推 alla:待過一陣子 有興趣可以問 06/16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