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oindustr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uo0715 (天空藍)
看板
Bioindustry
標題
Re: [問題] 有人面試過大江生醫嗎?
時間
Thu Jun 17 13:54:34 2010
※ 引述《kuo0715 (天空藍)》之銘言:
: 各位板大好
: 我下週一要去面試大江生醫
: 不曉得有沒有哪位板大正在裡面奮鬥或是曾經與她擦身而過
: 可以給些意見參考?
: 謝謝
: 即將去面試大江會計的我
請問有推文呆過一陣子版大 公司的營業內容跟工作環境如何?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65.253
→
turtle24
:你可以站內信啊...
06/17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