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bq (喝喝哈哈嘿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lyman94 (lyman94)》之銘言: : : 請問在學校或中研院或是國衛院之類的單位當研究助理 : : 外面的公司會承認是工作經驗嗎? 恕刪 工作經驗有算,但其中還是有些差異。以國衛院或中研院來說,正職缺跟 國科會計劃缺的助理是不一樣的。一般來說院內正職缺外轉較吃香,但是 想要取得更好待遇比較困難,因為正職缺年資薪資調整較高,可能會無法 獲得你期許的轉職待遇,除非你擁有關鍵技術或技能。 國科會的話,年資也照算,但是轉職後新資較不被考量,因為畢竟是約聘 助理,頂多讓你壘進勞保年資,薪水的,一樣是看你的本事。 倘若不管薪水的話,你只是問對方求職條件上寫的工作經驗N年,這種是承 認的,沒有問題。但進去後薪資是否有所成長就不一定了,可以跟對方面議 看看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74.152
cuh:中肯! 06/20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