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use:碩士當學士用? 06/21 12:42
→ hsuwenli:樣很可憐 06/21 12:47
→ DPandK:這薪水應該是外包人力的缺.. 06/21 13:13
推 doser:TARI應該只剩下外包了.... 06/21 16:32
→ waza:碩士級短工嗎..... 06/21 16:45
推 sooton:我有去應徵,環境`人不錯,要不是計畫要繼續我就跳了。 06/21 17:26
→ moweiwei:又是碩士~~啊~~~ 06/21 23:13
推 spirithorse:扣除勞健保,"實領30900"比學士多阿 06/22 00:52
→ mindy27:剛問過周研究員 她說沒做過2D沒關係 可以進來在學習 06/22 13:38
推 doser:2D gel不是難在跑,是難在看...XD 06/22 22:49
推 shiaobau:農試所 裡面毒物組的儀器 多到噁心程度了... 06/23 00:48
→ shiaobau:目前參觀過的地方 沒看過把這麼多LC MS/MS全放一起的.... 06/23 00:48
推 hwcb40177:請問老師人好不好呢?有點心動..... 06/23 22:34
推 shelll1978:學姐人很好哦~ 而且真的很需要人手 06/24 00:09
推 sooton:親切的大姐姐.... 06/24 09:10
推 chx64:就是暑假高溫到了 需要人手下田啦~~ 06/24 18:20
推 bluecsky:2D看是很難看 但是要跑到可以看的程度 還是要一點技術 06/24 21:55
→ bluecsky:有些2D沒跑好 連看都無法看了 06/24 21:56
推 cocoon121:短期的研究助理嗎@_@?剛好碩士做到米的2d... 06/27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