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現~最近似乎都是在徵碩士級的研究助理 學士級似乎很少人在徵耶! 真懊惱 順便問一下各位 嘉義最近好像也都沒有在徵研究助理 因為有點難處~所以非得在嘉義找 想請教各位~不知道有哪些管道可以找嘉義的研究助理呢? 無論是醫院~學校或是公司都可以 謝謝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62.202
jennychine:e-job還蠻多研究助理的工作 還有上國科會查查~ 06/22 20:06
memory109:嘉義長庚醫院,嘉義大林慈濟醫院.. 06/22 20:15
memory109:醫院網站 或 醫院公告欄看看有沒有貼徵人 06/22 20:16
bluecsky:就算是寫徵碩士 你真的很有興趣 不妨也丟看看 06/22 20:18
bluecsky:有些老師寫徵碩士 但是學士看上眼的一樣會收啦 06/22 20:18
doser:做同樣的事,還可以省一點開銷,何樂而不為 _A_ 06/22 22:02
bluecsky:就如樓上說的 反正碩士也不一定比較好用 可能更皮更難用 06/22 23:12
bluecsky:學士有得乖乖傻傻的 說一動做一動 用起來多方便阿 06/22 23:13
derFlug:學士畢業,覺得都要求碩士+1工作好難找 T________T 06/23 00:17
lancerjojo:真的不一定 有的碩士級的真的很糟糕 也有學士很認真 06/23 02:17
bluecsky:只好拿自己為例 我學士畢業 做過兩份助理工作 06/23 05:38
bluecsky:這兩份當初貼徵人都是說要碩士畢 所以? 不用怕啦 06/23 05:38
bluecsky:表達你的意願跟熱忱 主動一點 不要看到就退了 06/23 05:39
iceking:碩士9成比學士好用,當然徵碩士 06/23 13:04
blingbling44:我覺得助理有些都幫忙做些例行性的事 徵學士還比較省 06/23 19:33
keku:助理的錢都是國家支付 不是PI自己掏腰包 比較可以不計成本 06/23 20:21
bluecsky:碩士九成比學士好用XD? 看應徵者原本學過些什麼吧 06/23 21:46
bluecsky:我只能確定 碩士助理九成都比學士更皮更油條 因為經驗多 06/23 21:46
bluecsky:有些老師反而會比較喜歡用學士 就如同我前面說得 06/23 21:47
bluecsky:學士 經驗少 剛出社會 乖乖傻傻的 好帶又好用 06/23 21:47
bluecsky:當然是建立在有一定抗壓性 不會擺爛的前提下 06/23 21:48
bluecsky:而且學士助理做一做覺得不錯還可以慫恿他簽個碩士念一念 06/23 21:48
bluecsky:馬上又多榜兩年 多棒阿 要慫恿碩士簽博士就沒這麼簡單 06/23 21:48
iceking:樓上剛好就是那好用的1成 XD 06/24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