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各位,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竹南國衛院服務,有沒有版大知道助技術師的職位, 是正職還是約聘呢?薪資大概到多少?竹南附近找住宿容不容易呢?價格大概多少? 最近在找工作,真是大不易啊~~ 不知道竹南生活機能如何,一堆問號啊!!@_@~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62.119
turtle24:竹南生活機能0 06/23 07:40
qwert0403:38K左右吧 正職不過一年一聘 住5K 小鄉鎮的生活 06/23 09:32
liquidwater:推樓上 06/23 10:46
mang1123:感恩! 06/23 10:52
gusss:國衛院正職助理一年調約1600,但助技術失只有其一半! 06/23 23:47
gusss:已前助技術師 還有分碩士和學士!今年度新聘的都已大學等級聘 06/23 23:50
gusss:當然薪水就有差,今年度如q大所言約38k! 06/23 23:52
gusss:不過好處是滿三年可提升等!不向正值助理要九年! 06/23 23:53
gusss:不過升等越來越難,只能說國衛院越來越沒錢啦!! 06/23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