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ndy780821:一週七天全都要嗎?? 06/25 20:36
→ randy780821:推錯 06/25 20:36
推 D49708007:貴單位怎麼一直在徵人呀?還找不到你們要的人嗎? 06/25 20:41
→ D49708007:還是你們把面試人來當做一種樂趣呀?? 06/25 20:42
推 vvaa2:樓上 基因體中心有很多間不同的實驗室... 06/25 21:12
噓 D49708007:我知道,但是這一間似乎徵人徵的特別的頻繁呢 06/25 21:21
推 crazybaby:樓上是單指俞老師呢? 還是指台大基因體中心... 06/26 00:35
→ crazybaby:如果是基因體中心的話不奇怪啊= =超大的單位,很多老師 06/26 00:35
推 D49708007:單指 06/26 02:16
噓 D49708007:不信,你們可以在這網站打台大微陣列這幾個字去查他們 06/26 02:20
→ D49708007:去查他們的今年徵人記錄,目前我查到從去年到現在都在徵 06/26 02:22
噓 D49708007:打"微陣列"三個字去查就好 06/26 02:28
推 david31408:這有甚麼好噓的 找不到想要的人才會一直PO吧 06/27 00:46
→ david31408:而且你真的覺得PO了就會有人有興趣嗎??? 06/27 00:47
→ david31408:我上面也PO了一篇 到現在才一個人應徵... 06/27 00:48
推 wangba:實驗室助理多的話 走一個徵一個 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06/28 13:27
推 sunshinerain:噓文的人是丟履歷沒有收到回應嗎?不然怎麼酸溜溜的 06/28 16:22
→ sunshinerain:還是對這個實驗室特別有興趣啊? 06/28 16:26
推 Lloyd:D49應該是被打槍了心懷怨恨吧 06/28 20:27
推 mmercury:實驗室今年幾個申請上了美國的學校.所以要徵人.. 06/28 20:30
推 wildsoftness:實驗室有幾十個助理,按照平均助理的周轉率,兩個月 07/02 09:32
→ wildsoftness:就徵一個也不誇張啊,徵的人也都各自負責不同儀器的 07/02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