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mufo:是在ITRI工作的外包人員,薪資請網友補充,我只知道幾年前的. 06/26 13:01
推 ayudivac:好像薪資跟一般員工差不多~~只是休假和年終算法不太一樣 06/27 13:48
※ 編輯: eevveenn 來自: 125.227.80.45 (06/29 11:47)
→ eevveenn:謝謝你們的回答 06/29 11:48
→ kiky530:>國科會,年終跟績效差一點點,特休比較少,其他都一樣。 06/29 16:23
→ kiky530:ITRI現在只有分不定期跟外包,已經沒有約聘了。 06/29 16:24
推 ew9801:去面試就對了~ 07/03 0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