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oindustr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ng1123 (大頭)
看板
Bioindustry
標題
[問題] 請問有人聽過厚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嗎
時間
Thu Jul 1 17:15:44 2010
因為小的對此厚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很陌生, 因此想到版上來請教各位,不知道有沒有版大對此公司有瞭解, 包括待遇福利或內部情形等等 且因為它位於新竹新埔鄉,不知道生活機能如何?好不好租房子等等 謝謝大家 對了,我是去應徵設備工程師,可是我是生科背景出身,囧~ 感恩!!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247.100
推
DPandK
:等您的面試後心得 :")
07/01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