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找了一下版上的文章,想針對興農公司-化學部門了解一下,但是最後一篇文章的日期 已經是2008年的,已經是兩年前的文章,不知道興農公司最近的薪資還有福利如何? 還有面試時考的英文跟專業科目筆試的內容是否可以分享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29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