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dersword:院內缺很難找的 不能一邊念博班一邊當院內嗎? 07/09 12:23
→ satasumi:看你是想工作還是想唸書囉,二種決定是不太一樣的 07/09 12:48
→ koduck:就是院內缺也很難找,但之後想繼續念博班,很兩難 07/09 13:00
→ koduck: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一邊念一邊做助理?可能..不行吧 07/09 13:01
推 conective:院內缺是很難得的 要想清楚 07/09 14:10
→ memory109:編制內是老闆還在國衛院的話就很穩定 07/09 14:13
→ memory109:如果老闆離職,自己還是要去找別的老闆收你 07/09 14:14
→ koduck:恩 老闆不在那就要再找囉 07/09 14:35
推 Shilia:如果你真有唸博班的打算,要接院內編制缺之前先跟老闆講清 07/09 16:47
→ Shilia:楚會比較好些.. 看這老闆願不願意收這樣的編制內助理而不只 07/09 16:48
→ Shilia:是計劃助理。不然到要考試的時候.. 可能會很麻煩。 07/09 16:49
→ koduck:但國衛院這老闆不收博班生,所以要念之後也要重找老師 07/09 17:11
→ koduck:因此才考慮是不是就直接在原單位就好 07/09 17:12
推 CakeCola:建議你選擇去能學到比較多東西的地方 07/09 21:04
推 windersword:建議國衛院院內再做一陣子當賺錢 國衛院也快差不多了 07/09 23:21
→ zciop:樓上的[國衛院也快差不多了]是什麼意思呢? 07/09 23:43
推 xka:國衛院編制內人員規定上似乎是不能同時攻博士的 07/10 12:04
→ xka:有專門的博士生的制度的樣子 07/10 12:05
→ xka: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特別簽准,可能性我想不大 07/10 12:06
推 xka:我印象中這種博士生也是有基本的薪資 07/10 12:11
推 yaohwei:以前有研究助理也是博士班學生 但現在確定不行了 07/15 14:50
推 bluecsky:學生跟助理兩個身分是不能重疊 不過博班生也是有薪水啦 07/17 07:02
→ bluecsky:但是院內缺確實很難找 07/17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