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心裡很清楚小公司裡面 本來就會一人分飾多角 但是真的忙不過來的時候 心裡還是很想抱怨 在身兼採購 技術員還要協助研發 偶而還要出公差(推銷或採購) 常常會覺得自己是公司的長工 特別是遇上愛扮演管家的同事 更有一種"我是奴隸"的感覺 我有想過解決這種蠟燭多頭燒的冏境 不外乎是某些事情唬弄過關 或是請求同事協助 (說難聽點就是把工作推給別人) 在這種工作界限不明 制度又不齊全的公司 太多的"建議"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害人害己 但是有想法卻不說 真的有點難過 我好想去大公司 有福利 有制度的地方上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10.79 ※ 編輯: fanny0410 來自: 115.82.110.79 (07/13 21:48)
keku:當你變成一顆小螺絲釘時 也會有不同的抱怨 ^^ 07/13 22:02
keku:每一間公司都有管理上的問題 類型不同而已 好的主管很重要 07/13 22:04
ppstation:個人覺得不論在甚麼環境,主管的態度很重要 07/14 00:38
pppeko:小公司員工就是得多功能,沒辦法的事,冏 07/14 12:27
FueMay:說得深得我心阿...我現在也是這樣... 07/14 23:32
FUSION87:推! 07/15 10:14
gjj22622:大公司的制度可能是讓你一人分飾多角的狀況合理化而已.. 07/16 20:41
chx64:換個方式想 採購發票 收據怎麼開才會多賺錢...這是"機會"! 07/23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