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個面試機會是香港亞太幹細胞科研中心 總公司應該在香港 請問有板上前輩知道這家公司嗎? 規模如何呢? 謝謝回答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36.142
turtle24:召喚galder \0.0/ 07/21 01:04
iceking:galder大就是那家公司的唷! 07/21 10:25
galder:請去www.apsc.com.hk 裡面有詳細資料 07/21 11:50
galder:目前香港R&D部門大約20人~總公司全部員工數有450~500人 07/21 11:52
galder:未來台灣分公司打算在兩年內擴展到100名員工 07/21 11:54
galder:香港總公司資本額約ㄧ億港幣~我能公開說的就是這些 07/21 11:56
magicbreaker:看起來滿有規模的 但是產品研發那環比較薄弱 07/22 00:45
magicbreaker:想知道除了幫客戶凍血跟抽gf以外的其他服務 07/22 00:46
magicbreaker:應該說是幹細胞在儲存外 貴公司是否有真正的應用 07/22 00:47
galder:目前市場上所有的幹細胞銀行都主力在儲存方面 07/22 11:36
galder:關於應用~我們與兩岸三地的國立大學實驗室皆有合作研究應用 07/22 11:37
galder:不過大家都知道科研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以及不斷的燒錢 07/22 11:38
galder:所以在尚未有明確的研究成果出來前~並不會公開我司的研究 07/22 11:39
galder:所以目前我司就跟其他的幹細胞銀行ㄧ樣~只提供儲存服務! 07/22 11:40
iamjust:所以結論就是跟市場上的尖端跟訊聯是一樣的??兩年擴到幾人 07/22 23:45
iamjust:還是要看市場鋪陳的進度吧~賣不好五年內不到一百人也有可 07/22 23:46
iamjust:能 07/22 23:46
chx64:缺拉保險業務人材唷 ^.< 07/23 09:13
bkzell:訊聯、生寶、尖端、再生緣、永生、宏燁、大展,小小的台灣 07/23 22:12
bkzell:擠了一大堆臍帶血公司,加上越來越低的出生率...... 07/23 22:13
bkzell:雖然現在還有乳牙、脂肪幹細胞,不過好像還不太風行。 07/23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