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nneBanks (Leanne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 本土藥廠薪資
時間Thu Jul 22 00:49:08 2010
最近收到一家本土藥廠的面試通知
職缺是某類型藥品的產品專員(副理)
職務內容包含教育訓練、活動執行及PMS等等
這家公司算是頗具規模、知名度高的公司
想請教一下有沒有人待過類似的職位?
或者知道大概的薪資水準?
如果我現在的薪資是50K/月,去應徵這個工作有可能拿到52K或55K嗎?
搜尋版上討論過這間公司的內容,好像都說待遇似乎不高?XD
我自己因為沒有應徵過國內大藥廠這方面職務的經驗,
周遭朋友剛好也都不是在國內藥廠服務或從事類似工作,所以不太清楚這類薪資水準^^"
若有人能回答就太好了~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01.157
推 rita0916:沒有15%不要跳阿 跳槽有風險的 07/22 10:42
推 pppeko:我公司本土藥廠副理職有5萬以上,不過型態好像跟你這家不同 07/22 11:52
→ pppeko:僅提供參考用 07/22 11:52
推 op5566:在本土藥廠PM 有50K以上的 通常是資深才會有 07/22 22:02
→ LeanneBanks:謝謝樓上幾樓的回答~^^ 07/22 22:10
推 iamjust:你是PM嗎?還是藥師要跳過去?沒sales經驗就要去PM有把握嗎 07/2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