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面臨了決定工作的時候 工作A 老字號大藥廠 在新竹 生產管理副工程師 月薪 N-5k 8:00-4:30 應該有周休 實質為公司儲備幹部 從現場基層生管做起 未來為公司管理幹部 可能會輪調 工作B 新成立CRO 在嘉義 有機合成研究人員 月薪 N 時間依實驗進行 實驗室工作為主 協助公司草創相關事宜 公司之後會改地點 我的考量是 A 是大藥廠 但起薪不高 不過聽說制度完善 可以做長期 升遷有制度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B 是新成立 起薪等於國科會 制度仍在建立 可以學到很多新藥開發的相關事宜 我個人是生科背景 有有機合成一年工作經驗 請問你們會選哪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44.161
locoCJY:新竹那間是中化? 07/25 16:52
sardine:其他考量呢? ex女友在哪 自己想住哪 ? 一起考量比較準 07/25 17:10
iyuho:嘉義那間是擎天? 前面好像有文章提過 07/25 19:48
loveq4ever:純好奇 生技業的N值是多少 07/25 20:16
fish827fish:N值就國科會標準,我覺得A比較保險,做學名藥比較穩 07/25 21:13
FUSION87:我個人會喜歡A 公司有制度比較好 07/25 22:36
locoCJY:若是中化 應該就穩定取向吧 升遷之類的聽聽就好XD 07/25 22:37
yyyk:比較好奇原PO怎麼爭取到那有機合成的工作的? ^^ 07/25 23:21
pppeko:如果對藥廠運作跟遵循的規範完全無概念建議A,滾完會學到很 07/26 20:19
pppeko:多,如果考量到未來的升遷(先不考量公司穩定性),當然b機會大 07/26 20:20
keku:您可以參考8161篇的比較方式 這樣大家可以給你更具體意見 07/26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