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coCJY:新竹那間是中化? 07/25 16:52
→ sardine:其他考量呢? ex女友在哪 自己想住哪 ? 一起考量比較準 07/25 17:10
→ iyuho:嘉義那間是擎天? 前面好像有文章提過 07/25 19:48
→ loveq4ever:純好奇 生技業的N值是多少 07/25 20:16
→ fish827fish:N值就國科會標準,我覺得A比較保險,做學名藥比較穩 07/25 21:13
推 FUSION87:我個人會喜歡A 公司有制度比較好 07/25 22:36
→ locoCJY:若是中化 應該就穩定取向吧 升遷之類的聽聽就好XD 07/25 22:37
推 yyyk:比較好奇原PO怎麼爭取到那有機合成的工作的? ^^ 07/25 23:21
→ pppeko:如果對藥廠運作跟遵循的規範完全無概念建議A,滾完會學到很 07/26 20:19
→ pppeko:多,如果考量到未來的升遷(先不考量公司穩定性),當然b機會大 07/26 20:20
推 keku:您可以參考8161篇的比較方式 這樣大家可以給你更具體意見 07/26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