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概會考慮接受offer去上班 在此之前有以下幾件事想請教 1) 搜尋了歷史po文中, 大家都是不太推薦, 說的類似血汗工廠~ 有現在在此公司上班的版友可以說一些正面評價嗎 2) 既然我決定要去上班了 希望能在此探聽到公司是否有甚麼一定要注意的地方 ex: 切忌遲到? 別太準時下班? 3) 公司同事大多好相處嗎? 4) 有任何薪資外的福利嗎 ex: 員工旅遊? 吃吃喝喝? 教育訓練或進修補助? 5) 其他建議 麻煩好心人士路過時可以回答我的問題~ 感激不盡~~ ^____________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130.124
jackbrianm:推一個 我也蠻想知道的 07/28 10:04
reinherd:我沒待過該公司 但是小弟我在美國都有聽過甚至訂購過他 07/30 01:58
reinherd:們的產品 感覺上還蠻猛的 很少見真的能打入美國市場的台 07/30 01:59
reinherd:灣生技公司 但是我沒在那裏工作過 我不知道裡面狀況是真 07/30 01:59
asewd:切忌遲到也太基本了吧,你是去上班耶...... 07/30 12:30
chvkimo: 一開始產品就是賣美國為主,臺灣市場是後來才開發的 08/02 16:57
pingu81:切忌遲到是基本的沒錯啦 其實是想問有沒有全勤獎金XD 08/02 21:54
reinherd:台灣的抗體市場跟美國比起來因該是聊勝於無巴 正確戰略 08/03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