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min928 (哭不出的眼淚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 有關基龍米克斯??
時間Fri Jul 30 18:39:04 2010
今天有去面試他們的研究員
想請問的是 他們那邊的工作氣氛如何?
還有他們是所謂的責任制 但是不知道工作量會很誇張嗎?
還是只要拼一點 都可以在時間內做完??
以上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228.137
→ Cmetallifer:上下班制有加班費吧! 08/01 23:25
→ umin928:因為是責任制 所以我不知道所謂的加班是怎樣算= = 08/01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