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有去面試他們的研究員 想請問的是 他們那邊的工作氣氛如何? 還有他們是所謂的責任制 但是不知道工作量會很誇張嗎? 還是只要拼一點 都可以在時間內做完?? 以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228.137
Cmetallifer:上下班制有加班費吧! 08/01 23:25
umin928:因為是責任制 所以我不知道所謂的加班是怎樣算= = 08/01 23:53
weishih:8/14大前研一預售票http://0rz.tw/3Sbc7 08/06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