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ijicolor (折扣季就是破財季!!!)》之銘言: : 下禮拜要去金車中壢廠面試, : 職位是分析研究專員, : 內容偏向食品檢驗分析, : 聽說有筆試, : 查了各版都沒看到關於金車的面談情形, : 不知應該特別注意甚麼?? : 想請問在金車工作狀況如何?制度或福利如何?? : 有無相關資訊可提供?? : 另外,中壢廠位置會不會很偏僻? : 地址在中壢市仁美里榮民南路 412 號, : 不熟路怕太早到沒地方去>""""< : 人生的第一次面試有太多不懂的地方... : 非常感謝~ 因為有好幾年沒應徵新員工 直到前年才徵了一個進去(我朋友) 所以你也不容易找到資料 薪水幾乎是固定的,能談的空間很小 面試會由單位主管、廠長分兩次進行 中壢廠離市中心較遠 公司有供應早、午餐 員工旅遊有提供補助 工作內容相當固定 加上這份工作很穩定 所以裡面大多是年資10年以上的老員工 不習慣跟長輩相處的可能會不太適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25.136
nijicolor:感謝回答!!!可以偷偷問薪水大概??(或洽站內信>皿<) 08/03 15:48
weishih:8/14大前研一預售票http://0rz.tw/3Sbc7 08/06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