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ser:GLP報告沒日期根本不會過 08/04 10:19
→ ew9801:題目很白目~ 但是其他三個選項比"日期"更具意義~ 08/04 11:40
推 triton1980:真要挑的話 溫度吧 實驗室應該都是25度左右 08/04 22:14
推 pppeko:日期一定要,GXP系列的都一樣要求 08/05 12:10
推 tailfeather:同意triton1980!! 儀器室不都要恆溫恆濕嘛?! 08/05 20:44
推 vvaa2:我也覺得應該是B 溫度 08/05 22:17
推 eucaly:溫度要紀錄吧~不同的藥品不同的溫度,光源應該可以不用 08/07 10:36
推 mmercury:測比旋光度光源一般用Na光吧.不同光源值好像不同ㄟ 08/07 15:16
→ mmercury:而且要紀錄溫度.[alpha]上標溫度.下標光源喔.Na光為D 08/07 15:22
推 mmercury:而且大多書上的值表示都是在20度C下做的.也有25度C.. 08/09 07:58
→ mmercury:但比較少... 08/09 07:59
→ mmercury:三本書會有三本書舉例是20度 08/09 0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