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旋光度測定後之數據應伴隨記錄相關條件,下列何者不必記錄? A. 光源 B.溫度 C.日期 D.溶劑 答案是 c 日期 你們覺得日期真的不用記錄嗎 我是以之前待過藥廠的經驗來想 記錄日期是很重要的對不對 因為要有追溯的依據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0.148
doser:GLP報告沒日期根本不會過 08/04 10:19
ew9801:題目很白目~ 但是其他三個選項比"日期"更具意義~ 08/04 11:40
triton1980:真要挑的話 溫度吧 實驗室應該都是25度左右 08/04 22:14
pppeko:日期一定要,GXP系列的都一樣要求 08/05 12:10
tailfeather:同意triton1980!! 儀器室不都要恆溫恆濕嘛?! 08/05 20:44
vvaa2:我也覺得應該是B 溫度 08/05 22:17
weishih:8/14大前研一預售票http://0rz.tw/3Sbc7 08/06 15:59
eucaly:溫度要紀錄吧~不同的藥品不同的溫度,光源應該可以不用 08/07 10:36
mmercury:測比旋光度光源一般用Na光吧.不同光源值好像不同ㄟ 08/07 15:16
mmercury:而且要紀錄溫度.[alpha]上標溫度.下標光源喔.Na光為D 08/07 15:22
mmercury:而且大多書上的值表示都是在20度C下做的.也有25度C.. 08/09 07:58
mmercury:但比較少... 08/09 07:59
mmercury:三本書會有三本書舉例是20度 08/09 0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