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若生科背景 而藥理學研究所畢業,但沒有藥師執照.. 可以在何處就業?待遇大約是多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205.23
iceking:沒有照,那就跟一般生科背景一樣阿,頂多藥學領域有加分 08/05 13:51
annie777:那可以在藥廠工作嗎? 08/05 14:53
changyaowen:藥廠工作? 業務? CRA? 看工作而定 業務就沒差~ 08/05 15:30
yohko86:u藥理好像也只有臨床比較好 其他也都差不多而已 08/05 23:04
yohko86:藥廠大多是要化工出生的吧?(分析+合成) 08/05 23:05
yohko86:sales一定沒問題 08/05 23:06
annie777:除了sales,還有其他的就業方向嗎? 08/06 09:42
asewd:藥廠有QA QC RA RD TS 生產 生管,都不會規定要有藥師職照 08/06 12:33
asewd:路寬的很 08/06 12:33
weishih:8/14大前研一預售票http://0rz.tw/3Sbc7 08/06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