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ceking:沒有照,那就跟一般生科背景一樣阿,頂多藥學領域有加分 08/05 13:51
→ annie777:那可以在藥廠工作嗎? 08/05 14:53
→ changyaowen:藥廠工作? 業務? CRA? 看工作而定 業務就沒差~ 08/05 15:30
推 yohko86:u藥理好像也只有臨床比較好 其他也都差不多而已 08/05 23:04
→ yohko86:藥廠大多是要化工出生的吧?(分析+合成) 08/05 23:05
→ yohko86:sales一定沒問題 08/05 23:06
→ annie777:除了sales,還有其他的就業方向嗎? 08/06 09:42
推 asewd:藥廠有QA QC RA RD TS 生產 生管,都不會規定要有藥師職照 08/06 12:33
→ asewd:路寬的很 08/06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