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ercreator (precious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 關於藥錠或藥水封裝
時間Wed Aug 11 10:47:06 2010
版上的先進大哥大姊們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以鋁膜
來作藥錠或藥水封裝
該注意什麼事項嗎 ? 還有封裝完有什麼測試要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我現在的了解
需要長效保存的測試 以及內容物跟包材的相容性試驗
除了這些以外 還應該注意什麼 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07.42
推 linlins:無菌測試, 滅菌方式 08/11 12:20
→ lasercreator:阿哩阿都 ! 08/11 22:20
推 fjubiology:洩漏 08/12 00:40
推 physic18:有無漏裝藥錠 不然怨訴接不完 08/14 15:01
推 CErline:包裝完整性測試,依 PIC/S法規,傳統泡水的方法會被執疑 08/15 13:17
→ lasercreator:再次謝謝以上大大的講解.. 我會小心注意的 08/15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