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的先進大哥大姊們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以鋁膜 來作藥錠或藥水封裝 該注意什麼事項嗎 ? 還有封裝完有什麼測試要作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就我現在的了解 需要長效保存的測試 以及內容物跟包材的相容性試驗 除了這些以外 還應該注意什麼 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07.42
linlins:無菌測試, 滅菌方式 08/11 12:20
lasercreator:阿哩阿都 ! 08/11 22:20
fjubiology:洩漏 08/12 00:40
physic18:有無漏裝藥錠 不然怨訴接不完 08/14 15:01
CErline:包裝完整性測試,依 PIC/S法規,傳統泡水的方法會被執疑 08/15 13:17
lasercreator:再次謝謝以上大大的講解.. 我會小心注意的 08/15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