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rophilia (相逢何必曾相識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Re: [問題] DCB系統的面試通知是否都要等很久?
時間Fri Aug 13 20:54:28 2010
DCB?
大家怎麼看起來趨之若鶩爭先恐後求神拜佛的想要進去
真的這麼好這麼屌嗎?
大家好好的去調查研究這家中心
就會知道這真是個不知民間xx退x養x政x籌x燒x燒x出東西的好地方啊!
附註:我從來沒有投過履歷給他們
只是從以前工作上跟他們交手多次經驗與研究得知
那各位看官就好好的自己調查調查吧他們貢獻的啥給國家社會囉!
※ 引述《kuo0715 (天空藍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iceking (blue ice)》之銘言:
: : 答案是要看單位!
: : 我有一些朋友在DCB工作,裡面不同的部門運作的方式都不太一樣!
: : 有的研究員找人很積極,可能是因為急需。
: : 但有的研究員職缺開在那,但根本沒有在找人,
: : 履歷根本沒看過,等哪天突然想到或是人事費要用掉才會去找人。
: : 原po真的很想進去的話可以電話詢問看看~
: : ps. 具可靠消息指出,若有幸進去
: : 千萬不要太出鋒頭,或是默默苦幹實幹
: : 不然會過得很痛苦!
: : 人際關係才是第一要務~
: 看來電話過去問一下真的是比較實際....
: 不過一般很多公司都會寄感謝函(至少讓人知道沒望)
: DCB系統的則是完全沒消息....,每間的運作方式果然不同XD
: iceking大的意思應該是有幸進去後...
: 該做的就盡量努力去作,但記得該應酬的或者該嘴砲的千萬不可少 XDDD
: 不過我朋友至今都沒接到DCB的面試通知....
: 所以我想是沒機會去裡面好好感受了...呵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24.125
→ kanjiya:薪水好像比較高點 是養生的好地方? 08/13 21:14
推 loveq4ever:出社會沒幾年的話 先別急著養X吧 個人也覺得先到其他地 08/13 21:17
→ loveq4ever:方闖 08/13 21:17
推 demoiselle:薪資比國科會或22k好太多了! 08/13 21:57
→ op5566:一堆年輕人也拼公務員 準備養老了 沒啥不好 08/13 23:00
推 ramun:如果沒記錯 這一兩年進去的都是約聘的喔 08/13 23:47
推 mousetomm:我也推這篇XDDD 08/14 01:06
推 SPEman:好想把原po的每個x都解出來 XD 不過聽說新水不錯>國科會 08/14 17:53
推 Orstor:整串看下來,只有這篇最中肯 08/14 19:36
推 fffan:xx疾苦x休x老x治x庸x錢x不?? 08/15 01:47
推 dragonjc:雖說轉型中 但是老骨頭太多 需要一番努力跟時間 02/25 13:21
→ dragonjc:不過慢慢有些變化是感覺的到:P 02/25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