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位版友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待過"豐技生物"嗎 想了解一下公司內部的氣氛,福利 職務名稱是"維修應用工程師" http://www.fcbiotech.com.tw/ 這是公司的網址 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,也可以私下寄信告知~感謝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247.130 ※ 編輯: jennychine 來自: 60.251.247.130 (08/26 14:29)
mmercury:你可以問問看各實驗室的老師對他們的印象囉~ 08/27 14:14
nixo:冷泉港的老闆開的 08/3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