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nychine (要學著自私點...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"豐技生物"
時間Thu Aug 26 11:02:57 2010
個位版友大家好
想請問有人待過"豐技生物"嗎
想了解一下公司內部的氣氛,福利
職務名稱是"維修應用工程師"
http://www.fcbiotech.com.tw/ 這是公司的網址
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,也可以私下寄信告知~感謝
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247.130
※ 編輯: jennychine 來自: 60.251.247.130 (08/26 14:29)
推 mmercury:你可以問問看各實驗室的老師對他們的印象囉~ 08/27 14:14
→ nixo:冷泉港的老闆開的 08/3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