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目前要訂mice 品系為DBA/1 在台灣賣的只有DBA/2 詢問樂斯科要國外進口 一隻要一萬多 所以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知道台灣哪個實驗室會有DBA/1 mice P.S. RA要用的 Thank you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64.65
aggaci:國家實驗動科中心問過了嗎 08/31 16:57
nk11522:國家實驗動物中心詢問過了,也沒有呢! 09/01 17:53
vichun:請問,,你那邊是學校實驗室還是生技公司? 09/03 19:00
FX35:我記得台大、成大、國防醫學院都有老師在做 也有DBA1 09/05 10:06
nk11522:嗯,是實驗室在做的!感謝各位的回覆!我會試著聯繫! 09/05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