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11522 (花輪不愛的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 DBA/1 mice for RA
時間Tue Aug 31 10:44:05 2010
大家好
我目前要訂mice 品系為DBA/1
在台灣賣的只有DBA/2
詢問樂斯科要國外進口
一隻要一萬多
所以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知道台灣哪個實驗室會有DBA/1 mice
P.S. RA要用的
Thank you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4.65
推 aggaci:國家實驗動科中心問過了嗎 08/31 16:57
→ nk11522:國家實驗動物中心詢問過了,也沒有呢! 09/01 17:53
推 vichun:請問,,你那邊是學校實驗室還是生技公司? 09/03 19:00
→ FX35:我記得台大、成大、國防醫學院都有老師在做 也有DBA1 09/05 10:06
→ nk11522:嗯,是實驗室在做的!感謝各位的回覆!我會試著聯繫! 09/05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