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因為目前再找研究助理的工作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吳榮燦老師實驗室的概況 因為聽說新藥研究中心即是吳老師的實驗室, 我是應徵化學研究人員 也已經爬過文 知道大概都是負評 但是因為文章是較久以前 想知道狀況有無改善 打電話給我的小姐,說他們想培養專利方面的人才 看到我的履歷對專利有興趣,於是便想找我面試(雖然我沒有專利方面的經驗) 當然我還是必須做化學方面的實驗 只是讓我很疑惑的是,即使新藥或新compound申請專利, 一般不是外包給事務所嗎? 所以此新藥研究中心有專利事務? 因為自己目前正準備考試 又有上一些學分班的課程 所以希望下班後能有自己的時間看書 不知道這工作的實驗量會不會大到無自己的時間? 謝謝~ ps.希望知道概況的人能解答我的疑惑,或是站內信解答,謝謝 Orz -- 我要抱緊你 纏著你 撕裂你 弄垮你 性感地 誘惑你 踢倒你 擊潰 把你的頭沉入在我們曾一起去看的海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120.146
kaikai1112:外包給事務所不代表 該單位就不需專利人 09/03 07:53
kaikai1112:除非 市錢太多 只負責把錢丟出去 09/03 07:53
david6602ok:吳老師 XD 09/03 19:04
mesenchymal:我想基本上跟以前一樣...之前評論怎樣就怎樣 09/03 19:17
armyguy:吳老師跟他的兩位左右手學姐是不會變的 09/04 00:46
Ciraniya: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,我想我大概知道了...Orz 09/04 10:48
Ciraniya:去面試過了,聽起來應該還蠻累的,薪水試用期是35K,說之 09/06 12:22
Ciraniya:後如果表現好會加錢(但沒說加多少),要簽約兩年,如果提 09/06 12:24
Ciraniya:早離職,要把那些比國科會多的薪水都還回去,提供給大家 09/06 12:25
Ciraniya:參考參考囉~ 09/06 12:26
modsel:在下今年七月才從那邊役畢退伍 我想這裡也沒有真的像大家說 09/06 18:09
modsel:得這麼爛 能不能學到東西主要是看自己的態度 我自認在這裡 09/06 18:12
modsel:學到不少呀 在這裡工作愉不愉快主要有兩個因素: 09/06 18:13
modsel:1.自己的實力與工作態度 2.看是給哪個組長帶 09/06 18:13
modsel:運氣好給左手組長帶到的話 可以慢慢用實力說服他 前提是真 09/06 18:16
modsel:的自己要有真才實料才行, 如果運氣不好給右手組長帶到的話 09/06 18:17
modsel:就要有背黑鍋+忍受各種情緒化行為的自覺了 09/06 18:19
modsel:薪水過了試用期後會破40K 現在的新藥研究中心下班不會太晚 09/06 18:20
modsel:,化學組現在很少或超過7點,除非自己想留下來做實驗 09/06 18:21
modsel:這裡工作壓力大 不過同事都還蠻好相處的 而且正妹很多喔 哈 09/06 18:26
Ciraniya:我也覺得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因為我本身不是化學背景 09/06 21:33
Ciraniya:但他們肯給機會...不過有一個很可惜的是,因為我有學分班 09/06 21:34
Ciraniya:課程,老師希望我能不要去學分班,專心工作Orz,我錢都繳 09/06 21:35
Ciraniya:了...ps.我可以問一下,右手是長頭髮還是短的嗎? XD 09/06 21:37
Ciraniya:也想請問modsel大,研究助理真的會接觸到專利相關的事嗎? 09/06 21:42
evergreen215:還好是去化學組 生物組那邊就XD 黑鍋一堆Orz... 09/07 07:27
Ciraniya:我最後沒去.....Orz 09/07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