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有聽過這間公司嗎? 看過網頁,也知道該公司的工作內容 工作待遇也不錯的樣子, 但怎麼員工人數只有10人, 想說這樣是不是工作量超大的, 不然待遇好,怎麼還有職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39.57
ping9000:可能剛成立不久吧 09/07 21:01
Unyne:印象中一直在徵人,但是員工人數始終沒變,不知是流動率很大 09/07 22:56
newbeetle:有作標靶藥物的基因檢測喔! 09/10 23:36
lppty:想請問一下有人最近有前往面試嗎?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?感謝~ 09/13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