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siy3112001 (~讓我考上吧~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 定勢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時間Tue Sep 7 11:20:28 2010
想請問各位有聽過這間公司嗎?
看過網頁,也知道該公司的工作內容
工作待遇也不錯的樣子,
但怎麼員工人數只有10人,
想說這樣是不是工作量超大的,
不然待遇好,怎麼還有職缺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39.57
推 ping9000:可能剛成立不久吧 09/07 21:01
推 Unyne:印象中一直在徵人,但是員工人數始終沒變,不知是流動率很大 09/07 22:56
推 newbeetle:有作標靶藥物的基因檢測喔! 09/10 23:36
推 lppty:想請問一下有人最近有前往面試嗎?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?感謝~ 09/13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