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dan (凍結一切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學研究所李岳倫老師實驗室風氣
時間Tue Sep 7 11:39:35 2010
想請問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科學研究所的
李岳倫老師是否好相處?
實驗室風氣如何?
大致上的研究主軸是?
如果有待過李老師實驗室的學生或助理
在麻煩您回一下或寄站內信,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44.230
推 alla:老師人很好 09/07 16:29
→ alla:免疫相關 09/07 16:29
推 pagedown:很好,我碩班的指導老師 09/08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