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ppt.cc/_PTD 網址如上,請問有人知道世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嗎? 其實上禮拜四我已經去面試過了, 公司產品是環境微生物製劑等, 我是應徵研發人員,主要工作是發酵製程放大, 但其實還要兼做老闆的秘書, 因為那是一間小公司,總人數才5~6人, 所以可能得身兼數職吧! 老闆一直強調說那個職位很重要,因為身兼研發與秘書, 但是起薪28K...(試用期過後就沒問清楚...) 同時有另一工作在抉擇(長庚RA,三年計劃),長庚是已通知, 而這間老闆則是問我能不能為他保留到下禮拜> < 也許因為職位重要所以他還想面試更多人, 但到時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會要用我,只是聽口氣感覺有希望, 不知道我該選哪個咧? 是要賭一把等到下禮拜嗎?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~~~ 或是對這間公司有認識了解的可以跟我說嗎? 寄站內信也可以喔!! 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118.156.109
arsenate:研發+秘書 該不會是實驗+行政雜務通包...? 09/10 23:16
yamino1412:感覺就是打雜的.............. 09/10 23:56
loveWentz:28K...好瞧不起人喔! 09/11 00:06
slimasai:職位重要給28K?? 09/11 00:25
arsenate:自從有22K方案之後 遺毒未解...給28K的公司不再臉紅 09/11 00:32
isoe:感覺會被凹到吐血... 09/11 07:52
doser:RA事情比較單純也可以領35k 09/11 15:42
arsenate:以現在的景氣來看 RA薪水反而算中上 缺點是不知明年.. 09/11 15:58
ChallengerII:28K是把求職者當白癡耍? 09/11 20:21
iwenko:先答覆長庚吧 不然這間沒上又已經拒絕長庚怎辦@@ 09/11 22:40
yaliu:28k起薪太低了~覺得日後怎麼調應該只會30k初吧 09/12 01:07
yaliu:還要身兼數職...如果長庚的工作內容能接受,我應該會選長庚 09/12 01:08
FUSION87:28K根本就是瞧不起這個"重要"職位,相信你也不會做很久.. 09/12 11:05
hydrophilia:這還要考慮嗎?當然去那家身兼數職又很重要的打雜工 09/12 21:40
hydrophilia:只有5-6人公司,大多有老闆娘大舅子小姨子小叔 09/12 21:42
hydrophilia:第六個人就是你囉,研發實驗秘書行政打雜統包 09/12 21:43
hydrophilia:不要期望其他五個人會做事 09/12 21:44
arsenate:如果發現是家庭公司 那就別去了 因為制度會不健全 09/12 21:47
pppeko:長庚吧,薪水太不合理了 09/14 00:24
onlyone0419:助理沒未來@@還是再找找其他間?畢竟助理缺俯拾即是啊 09/14 12:46
Tsuzuki:長庚福利好 35k之外聽說還有三節獎金+生日 09/14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