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senate:研發+秘書 該不會是實驗+行政雜務通包...? 09/10 23:16
推 yamino1412:感覺就是打雜的.............. 09/10 23:56
推 loveWentz:28K...好瞧不起人喔! 09/11 00:06
→ slimasai:職位重要給28K?? 09/11 00:25
推 arsenate:自從有22K方案之後 遺毒未解...給28K的公司不再臉紅 09/11 00:32
推 isoe:感覺會被凹到吐血... 09/11 07:52
推 doser:RA事情比較單純也可以領35k 09/11 15:42
推 arsenate:以現在的景氣來看 RA薪水反而算中上 缺點是不知明年.. 09/11 15:58
推 ChallengerII:28K是把求職者當白癡耍? 09/11 20:21
推 iwenko:先答覆長庚吧 不然這間沒上又已經拒絕長庚怎辦@@ 09/11 22:40
推 yaliu:28k起薪太低了~覺得日後怎麼調應該只會30k初吧 09/12 01:07
→ yaliu:還要身兼數職...如果長庚的工作內容能接受,我應該會選長庚 09/12 01:08
推 FUSION87:28K根本就是瞧不起這個"重要"職位,相信你也不會做很久.. 09/12 11:05
推 hydrophilia:這還要考慮嗎?當然去那家身兼數職又很重要的打雜工 09/12 21:40
→ hydrophilia:只有5-6人公司,大多有老闆娘大舅子小姨子小叔 09/12 21:42
→ hydrophilia:第六個人就是你囉,研發實驗秘書行政打雜統包 09/12 21:43
→ hydrophilia:不要期望其他五個人會做事 09/12 21:44
推 arsenate:如果發現是家庭公司 那就別去了 因為制度會不健全 09/12 21:47
推 pppeko:長庚吧,薪水太不合理了 09/14 00:24
推 onlyone0419:助理沒未來@@還是再找找其他間?畢竟助理缺俯拾即是啊 09/14 12:46
推 Tsuzuki:長庚福利好 35k之外聽說還有三節獎金+生日 09/14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