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在這個板發文,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去面試了一間醫療器材公司的業務 面試的過程還蠻愉快的,也口頭上確認了錄取 我向總經理表達對於這個工作我很有興趣,但希望能夠在收到正式offer之後在給他答覆 總經理說他們公司都是口頭協議沒有正式offer這東西 還說醫療儀器業界也大都是這樣 這是小妹出社會第一個工作,比較不了解 請問這樣的狀況是正常的嗎? 還是由於該公司是小公司所以如此? 我該極力爭取正式offer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30.17 ※ 編輯: dingdingdong 來自: 118.169.130.17 (09/15 13:32)
onlyone0419:me too XD 09/15 13:32
dingdingdong:轉錄至看板 Salary 09/15 13:40
leechiahan:業務很缺人 答應你了就算是了 不需要什麼正式offer 09/15 15:06
hydrophilia:醫療業務是吧!妳是應徵文業務還是武業務 09/15 22:48
dingdingdong:去醫院拜訪客戶賣東西的是文是武? 09/16 00:55
hydrophilia:要消耗大量體力時間的就是武...尤其跟醫師.... 09/16 14:48
hydrophilia:若你是賣外科手術等醫材,武業務就是替醫生開刀 09/16 14:49
dingdingdong:原來如此,不過我已經拒絕了XD 09/21 21:41
josonjoson:我覺得應該是您先答應接受此挑戰 公司才會往上簽核任用 09/22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