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應徵金麥生物科技的畜產業務員 請問有板友知道這家公司嗎? 我一直以來都想找業務的工作 這幾天剛投了大成長城的家禽飼料業務員 還有這家金麥的業務 不知道還有不錯的公司板友可以介紹給我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00.15
yu0917:在104投的嗎? 徵好久了說...我好久以前也投過沒下落XD 09/26 22:06
arsenate:輝瑞 永信 09/2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