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ceral (南國少年)
看板Bioindustry
標題[問題] 金麥生物科技
時間Sun Sep 26 20:32:18 2010
想要應徵金麥生物科技的畜產業務員
請問有板友知道這家公司嗎?
我一直以來都想找業務的工作
這幾天剛投了大成長城的家禽飼料業務員
還有這家金麥的業務
不知道還有不錯的公司板友可以介紹給我嗎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00.15
→ yu0917:在104投的嗎? 徵好久了說...我好久以前也投過沒下落XD 09/26 22:06
推 arsenate:輝瑞 永信 09/2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