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muroray:外商CRA 才給四萬....是故意講低嗎 01/06 23:01
推 gingsow:可能是沒經驗+新鮮人吧... 01/06 23:16
推 Gabriela:選第二家外商 01/06 23:43
推 puec2:新鮮人不用在意起薪吧 01/07 01:17
→ aquapo11:如果一開始就去外商當CRA 陣亡率會很高 01/07 01:52
→ aquapo11:台廠也沒有完全不好 至少當作新手村練功 01/07 01:53
→ aquapo11:外商這家你撐得住兩年的話 那你就成功了! 01/07 01:54
推 bruce7933:當然選外商 跟台廠根本不同等級 01/07 11:27
推 wugino:有語文優勢選外商吧,上了再來說,二階段不代表會上。 01/07 11:52
推 jaguarccu:過海水了何必去本土廠~面試時電一回事 01/07 21:44
→ jaguarccu:進去後做事另一回事,外商真的沒想像中那麼難 01/07 21:44
→ jaguarccu:難是難在進去的門檻,磨一下,對未來幫助很大 01/07 21:45
→ jaguarccu:還有,新人別想薪水~外商的訓練不是花錢買的到的 01/07 21:46
→ jaguarccu:再說,前幾大的外商,福利待遇再差,都比本土廠來的好 01/07 21:47
推 Ithilloth:獎金有的沒的加起來就很多了 01/07 22:55
推 jpseek:選外商CRA不用考慮了 未來的路會很寬廣 01/08 01:18
推 rekodavid:一定選外商啊!! 01/08 21:42
→ iamjust:蠻好奇的,哪家外商700人. And這個會不會是contract CRA? 01/08 22:05
→ jaguarccu:藥商外商找一下~700人up似乎就兩家... 01/09 22:14
推 fakefala:外商CRA+1 01/10 03:13
推 cnwang1224:我不記得有超過700人的pharma有perm的CRA? 01/10 22:08
推 momodas:我也不記得有超過700人的pharma有perm缺...temp吧? 01/10 22:13
推 RAY05:我待過國內和外商藥廠,只能說福利和制度真的有差。 01/12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