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在七月底計畫截止7/31 他的離職日是算在8/1號 而我在7/31在另一個地方進行報到 上班日是算在7/31號 重疊這一天的薪水他也有發下來 這天是要繳回去嗎?? 還是看看國科會自己來討>< 會吃上官司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0.22
violetking:不會~~ 他有要在還就好了!! 打官司也是要成本的 01/27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