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請問有人在此工作過嗎??(已爬文但無得到所需資訊) 請問他日班上班時間是幾點?? 福利好嗎??內部狀況如何 我是投中部廠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74.105
cain07:科科~ 03/20 00:57
CErline:真的科科~ 03/20 13:15
e248870:看樓上回應!!看來我沒去是對的選擇...科科 03/20 14:27
puec2:科科~ 03/20 19:48
ampw:科科~~有點讓我無言>< 03/21 09:18
e248870:如果我沒猜錯的話~你職位應該是品保兼品管工程師!!科科 03/22 18:58
ampw:@@之後工作找到一段落再來分享~~ 03/28 12:56
cazlasa:日班理論上是8點到17點,中午休息一小時... 04/03 10:47
cazlasa:後面的兩個問題,你有去面試過,我想上面推文的科科兩個字 04/03 10:50
cazlasa:就表示的很傳神了~ 04/03 10:50
balaking2002:科科...再加一個科...科科科! 06/17 22:25
rodey: 科科科科 12/12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