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in07:科科~ 03/20 00:57
推 CErline:真的科科~ 03/20 13:15
推 e248870:看樓上回應!!看來我沒去是對的選擇...科科 03/20 14:27
推 puec2:科科~ 03/20 19:48
→ ampw:科科~~有點讓我無言>< 03/21 09:18
推 e248870:如果我沒猜錯的話~你職位應該是品保兼品管工程師!!科科 03/22 18:58
→ ampw:@@之後工作找到一段落再來分享~~ 03/28 12:56
推 cazlasa:日班理論上是8點到17點,中午休息一小時... 04/03 10:47
推 cazlasa:後面的兩個問題,你有去面試過,我想上面推文的科科兩個字 04/03 10:50
→ cazlasa:就表示的很傳神了~ 04/03 10:50
推 balaking2002:科科...再加一個科...科科科! 06/17 22:25
推 rodey: 科科科科 12/12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