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oindu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該去業界還是繼續當研究助理呢 業界的缺點 薪水少 上班時間長 假日少 助理的缺點 隨時可能工作會不保的危機 無法累積工作經歷 比較起來是有利有弊 請各位學長姐給我一些建議吧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78.67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oindustry/M.1398437130.A.AB2.html
KittyGod:研究助理也是工時長 不一定有穩定週休 04/25 23:13
KittyGod:如果確定不會走學術了 就不必一直窩在研究助理 04/25 23:14
nnf:要看你自己的選擇,研究助理的經歷在業界=0 04/25 23:21
nnf:不走學術當研究助理是在浪費生命 除非有興趣 04/25 23:21
outofcircle:同意樓上兩位... 04/26 00:08
anonymousone:薪水又不一定少 就算少是一開始 你努力熬有機會 04/26 09:39
anonymousone:promote薪水一定比研究助理高 04/26 09:39
loveWentz:我的第一份業界工作起薪就比研究祝裡多了! 3個月調薪後 04/26 12:21
loveWentz:多更多 1年後調薪就更不用比了(比研究助理作到滿還多) 04/26 12:22
loveWentz:每天朝8晚5(目前只有家過2次班,有加班費) 但壓力的確也 04/26 12:23
loveWentz:研究助理大得多! 可是學到的也很多 所以.....有機會就 04/26 12:23
loveWentz:快點去業界吧!! 04/26 12:23
loveWentz:抱歉上面有幾個錯字(打太快) 就請不要鞭我了Orz 04/26 12:25
rucate:業界,快去業界,ㄧ直當助理到老嗎 04/26 12:42
tsikuki:好羨慕L大..這陣子面試RD職才30K... 04/29 11:05
joe85300: 建議業界+1,薪資部分看公司,不像助理給的太死 09/23 23:59
joe85300: 早點去了解業界生態是好事,早進也比較好早跳 09/24 00:00